mowangdezougou

在下魔王的走狗。

召唤

召唤——柠凯


“圣女大人




魔女凯莉


应召而来……”


安莉洁看着笑盈盈从天而降的魔女,伸出手唤道:“凯莉……”


血色的曼珠沙华再次盛开在裙摆,深红柔软的滑下,化成珠子坠落在地上。


十指指甲被掀翻,安莉洁仿佛不知痛一般,绿色的眼瞳清澈,沉默着想要抚上魔女的面庞。


“又一次啊……安莉洁。”


凯莉笑着,神色却异常危险。她收回了还在滴血的星月刃,黑发在空中飘动。


夜空如墨般漆黑,无星无月,风却卷的异常妖异。几处光点远远的潜伏在森林之中,明灭不定,只有风吹树叶急促破裂的声音。


“你既然这么喜欢找死,与其被他们烧死,还不如死在我的手下……嗯?”


星月刃危险的旋转了几圈,刮出凛冽的风刃。


“不会的凯莉,我不相信……我们可以打破这个迷局的。”安莉洁的语调平和,洁白的圣女长袍早已被鲜血浸染到发黑。


圣女应天召唤出魔女


她将与神的旨意,奉祭于烈火之中。


“你将在烈火中获得永生……”安莉洁的脚下弥漫出一层一层的冰花,蓝色的冷光笼罩在她们身上,草木凋零,湖水冰冻,无数片叶子在空中碎成霜雪,伴着寒风呼啸盘旋。


圣女以手指天,刹那间点亮了满天繁星。


“这次,他们不会再发现了……”


安莉洁露出神秘的微笑


“我见到你第的342次,凯莉,我算到了……”


接下来是我们第342次的拥抱


星空下的魔女眸色冰冷,瞳孔蓝色如深海般波涛涌起,她轻轻迈了一步,抱住了苍白到透明的圣女。


“呵呵,你真是自私啊……”


耳鬓厮磨般的呢喃细语,然后星月刃毫不留情的隔开了安莉洁的单薄后背。


血液流出,如同鬼火一般燃烧,蓝光莹莹,魔女的神色有些脆弱。


“我在烈火中得到永生……”


一滴泪落下,然后无声无息的蒸发。


安莉洁


你算到我会哭了吗?






评论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