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wangdezougou

在下魔王的走狗。

【凹凸世界/安雷】俘获(结束语)



啊抱歉!我决定这个故事就在上一章结束了……


似乎还有好多没写完,好多东西没有交代,但我觉得这个并不重要!【认真】


(请不要为你的懒惰找借口)汗——


不过我确实想了一下,这个故事再往后写就有些拖沓,我本来就是想写一个小短篇的。


于是乎,故事还在发展,但我就写到这里啦。


这是我第一次在老福特上写文,甚至还没有完全搞清楚到底怎么用,那个目录跳转我是前几天才知道的⊙▽⊙


还有真的特别感谢一直有给我比心的小天使,


就是他们啦:v之苍,小灰兔奶糖☆,是条咸鱼真是太好了,疯味,姝儿,毛竹,钧瓷……


还有关注我的13个小可爱:疯味,Ray∮Anmicius|全员吹|,夜璃汐,橘子少女,今天的叶子也是格外的卑微,酒罪-雷嘉,今天猫小妖也在努力,Dokidoki你的心动女孩,毛竹,晓声,司星,冰秋,海瑚。


非常感谢支持QAQ

(虽然有误点关注的可能……)


对了,在这里顺带解释一下我的名字:


mowangdezougou

魔     王    的  走   狗


系统显示这中间有敏感词,所以自动给我换成了拼音 (⊙o⊙)

话说这哪个是敏感词?


在这里也顺带宣传一下我开的第二个坑啦,也是安雷


皇子安×圣子雷,西幻设定


由于身份原因,安迷修不会再自称“在下”了(突然感觉莫的灵魂了(•̀⌄•́))


ooc可能会比较严重

大概就是披着高贵圣洁外衣的腹黑圣子

又傲娇又矜贵的什么的最棒了ヾ(●´∇`●)ノ哇~

和正直忠诚,信念坚定的中二病皇子

一直想要皇权重新凌驾于神权之上


这个更新不定时,可能是周更,毕竟马上就要开学了嘛,只要有人能看一看就好了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