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wangdezougou

在下魔王的走狗。

【凹凸世界/安雷】——俘获(六)

(六)


 

安迷修骑着马,颠颠地走在一条石子小路上,马头上趴着一只深蓝色的小猫,蓬松的毛一抖一抖的,看起来分外柔软。


 

“没想到这里居然还有马,”安迷修的兴致颇高,“身为骑士能骑一骑马,在下真是太荣幸了!”


 

安迷修边说边瞟了一眼着前面那团小小的毛球,毛球毫无动静,背影看起来分外憋屈,垂下的细嫩尾巴无意识的在空中扫动。


 

安迷修盯着那条不安分的尾巴,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。说起来,这个还是他第一次见到雷狮这么狼狈……又可爱的样子。


 

自他接任帝国骑士团团长之后,宇宙海盗团就与帝国的摩擦不断增加,他们俩交锋的机会也是数不胜数。雷狮每次都嚣张又不耐烦的叫他不要多管闲事,但是他绝对不可能放任雷狮为所欲为,于是见面就开打。


 

似乎就是在这一来二去的摩擦下,整个星际都知道他俩是死对头。安迷修倒觉得他和雷狮不能算上是死对头,他虽然难以接受雷狮的行事方式,但意外的不讨厌雷狮这个人……


 

就是不知道雷狮是怎么想的了。安迷修突然想到雷狮对他不耐烦的态度,心里无端有些失落,空旷旷的可又堵得慌。


 

突然马一惊,猛地抬头撕叫了一下,颠的小毛球摇摇欲坠,安迷修飞快的把他拉到怀里来,却见雷狮肉肉的小爪子上抓着几缕白色马毛,紫色的眼睛瞪得乌溜溜的,小脸上写满了“我很不爽”。


 

安迷修有些哭笑不得,忍不住用手撸了撸雷狮蓬松的毛说道:“这是兽人星,人可以变成动物,开了灵智的动物也可以变成人,你别郁闷了……”


 

雷狮忽然转过身来,深紫色的猫瞳危险的慢慢变大。安迷修心一跳,有点弱弱的说:“在下觉得,你讲不定是觉醒了某种能力。”


 

“嗯……可能你的祖先是只猫?”


 

话音刚落,雷狮就抬起爪子飞快的对着安迷修脸抡了好巴掌,打的安迷修脑袋有点懵,只剩下一个念头:


 

“雷狮没有伸爪子挠我!”


 

肉垫打在脸上并不是很疼,反而肉肉的感觉十分Q弹,莫名心情变好了一点。安迷修低下头凑近,十分认真的对一脸警觉的雷狮说:“在下可以请你在打几下吗?”


 

雷狮猫脸懵逼:这人莫不是傻了??


 

安迷修低头的时候,呆毛也垂下来,一翘一翘的,勾的雷狮心里痒痒的,忍不住跳起来用爪子去抓毛。


 

雷狮正抓毛抓的起劲的时候,突然对上安迷修有些复杂的眼神,身体猛的一僵,慢慢地收回爪子,一脸羞愤地转过去。


 

安迷修看见雷狮蜷成一团几乎生无可恋的样子,轻轻地把他捧起来,放在头上,声音温和的说:“如果想玩的话,请便吧,在下不介意的。”


 

雷狮愤怒:这是把他当什么了?当猫吗?!然后开始愤愤的咬安迷修的呆毛。


 

安迷修感觉到头上的动静,险些笑出声来,他看了一眼天色道:“太阳马上就要下山了,我们先去找个旅店住一晚吧,再想想办法。”


 

落日的余晖下,骑士骑这他的马,头上顶着一只猫,落下的的剪影格外温馨。


 

晚上,安迷修洗完澡一边擦头发一边进了房间,就看见雷狮缩在床上睡着了,小小的盘成一圈,毛茸茸肚子有规律的微微起伏。


 

安迷修眉宇间不知觉的有些温柔“还真是只小奶猫啊。”


 

他也躺到床上,关了灯,忍不住将脸凑进那个小毛球,然后渐渐入睡。半夜的时候,安迷修朦朦胧胧的感觉旁边多了一个人,然后摸到一个长长的毛茸茸的东西,手感很好,忍不住捏了捏。


 

安迷修转过去,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,看清是什么后,猛地一下惊呆了。


 

那是一个浑身赤露的少年版雷狮,面庞十分的稚嫩,双唇微张,呼吸有些急促,小脸绯红一片,头上居然还有两只猫耳。


 

安迷修看向自己手上抓的东西,赫然是一条猫尾。雷狮光溜溜的腿紧紧的夹着尾巴,还有些忍不住似的蹭了几下。


 

安迷修仿佛鬼迷心窍一样继续捏了捏雷狮的尾巴,雷狮紧闭着双眼口中忍不住发出了一声短促的呻吟,脸通红通红的,几乎埋到安迷修的胸口。


 

安迷修盯着他微微颤动的猫耳,感觉有些口干舌燥浑身发热,甚至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,慢慢的有些动静。


 

然后骑士震惊的发现自己的鼻血流下来了,顿时欲哭无泪——雷狮可是个男的啊啊!!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今天的骑士也在苦恼


评论(5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