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wangdezougou

在下魔王的走狗。

【凹凸世界/安雷】——俘获(七)

(七)


“哐“的一下,安迷修被雷狮一脚踹到床下。雷狮站在床上,身上裹着被子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,冷冷的说:“骑士先生,你是变态吗?”


安迷修擦了擦鼻血,连忙解释道:“对不起,在下……在下绝对不是故意的!”说完又擦了一下流下来的鼻血。


“呵呵——”雷狮不屑的哼了两声。


“还有,那个黑洞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雷狮一转身,尾巴从被子下面钻了出来“居然还会一直跟着我们……”


安迷修撑着地站了起来,眼睛忍不住瞄了一下雷狮的尾巴,正声说道:“这个大概是科研所的半成品,一开始是想制造空间绞杀,后来歪打正着,成了空间跳跃。”


安迷修忍不住摸了下鼻子,道:“这个算是帝国的内部情报了,在下也不能去打探太多。”


雷狮盘腿坐下,耳朵动了动,感觉心里有些烦躁,像用爪子挠了似的。


“那为什么我会莫名其妙变成猫,现在又变成这个样子?”语气听起来非常暴躁。


安迷修沉默了一下。


“这里太闷了,我出去透透气。”雷狮看了看不发一言的安迷修,用力的关上门出去了。


“唉——”安迷修沉闷地叹了口气,放松身体半坐了下来。


他真的不明白自己怎么了,现在一跟雷狮说话,就有种不自在的感觉,偶尔还有一些难以自制的脸红……难道还是因为上次喝醉了酒的事情?安迷修有些痛苦的撑住了头。


这种情况,就算是以前美丽的小姐向他红着脸道谢谢的时候,也从来没有过。


等等!安迷修顿时感到有些惊悚,为什么他会把雷狮跟那些美丽可爱的小姐做比较??


他是很喜欢那些温柔活泼又可爱的女孩的,有着细软的头发,明亮的眼睛和活泼又俏皮的微笑,真是美好啊。


不过……雷狮的头发也很软,紫色的眼睛总是深幽而神采奕奕,嘴角总挂着若有若无的冷笑。喜欢高高在上的看人,明明说着很有礼貌的话,却总是给人一种充满嘲讽的意味。扛着雷神之锤,在紫色的闪电群中,头巾飞舞,眼神冷漠而疏离……


安迷修想着,嘴角忍不住向上勾出了一个弧度,然后后知后觉的红了脸,用手把脸遮住,从指缝里发出一声“天呐……”。


一轮满月升到空中,安迷修抬起头看了一会儿,清冷的颜色让他静下心来。忽然他眉毛一皱,似乎想到了什么“今天是满月?如果没记错的话,兽族在满月之夜身体里的血

液都会有些暴动,也不知道雷狮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。”


安迷修有些担心,直接纵身从窗子上跳下,去找雷狮。


安迷修来到旅店的后院,看到雷狮正靠在长廊的栏杆上,月色温和的洒在他的身上。本该是静谧美好的一幕,但雷狮却有些躁动不安,尾巴在身后不听话的扫动,轻抽着旁边的柱子。


安迷修轻轻走进,唤道:“雷狮——你有没有什么不舒服?”


雷狮耳朵动了一下,手牢牢地抓住栏杆,扭过头去说:“你,你不要过来……”声音不稳,有些颤抖。


“听说月圆之夜,兽族的血气都会暴动,你感觉怎么样?”安迷修有些忧虑。


雷狮没说话,微微低头似乎在忍耐着什么。安迷修有些焦心,忍不住靠近说:“需要在下的帮助吗?”雷狮猛的一退后,身体完全沐浴在月光下,“不,不要……你离我太近了。”


突然,雷狮痛苦的抱住头,安迷修睁大了眼,惊讶地看着眼前这一幕,一时不知道该不该往前。


雷狮的身形在月光下拉长,耳朵尾巴慢慢消失 ,变成了与之前一样的样子。


安迷修靠近问:“雷狮,你没事吧?”雷狮抬起头,睁开眼睛,紫色的眸子里有一种炽热的光,脸上两片红晕。他呢喃轻语的说:“安迷修,我好难受……”尾音低哑,一丝丝地勾人心扉。


雷狮感觉身体发软,又火热异常,安迷修的气息在他旁边,更使他心潮翻滚。控制不住的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靠向安迷修,将头埋在他的颈间,轻微的颤抖。


安迷修呆滞的看着雷狮靠向自己,有些紧张的搂住他。感觉雷狮把头埋在他颈间,呼出的热气喷洒在脖子上,身体一阵发麻。


雷狮的身体有着不同寻常的火热,睫毛微颤,面色潮红。


这是……到了发情期?


安迷修身体一僵,顿时感觉月色都旖旎了。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